陌若光影

光光的小影子

【希光】非常喜欢你


第一次写文,文笔非常渣,自己都看不下去的那种
小短篇,勿上升真人





夏之光最近很不对劲

至少陈泽希是这么认为的

“战战,你有没有觉得光光最近不太正常?”

“光光最近正不正常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你再不把铲子还给我,这锅菜可能就不太正常了。”肖战翻了一个粤式白眼。

“陈泽希!你在干沈模东吸?菜都快糊啦!”彭楚粤一把夺过陈泽希手里的铲子,让肖战抢救那一锅菜。

“来来来小粤,你有没有觉得光光最近不太正常?”陈泽希把彭楚粤拉出厨房。

“没有啊,光光最近挺好的啊。”彭楚粤一脸嫌弃地把手抽回来。

“队长,你仔细想想,光光最近真的没有哪里不对劲?”陈泽希还是不甘心。

彭楚粤摇摇头,“沈模东吸嘛,我要去乎面膜了。”

“老白,你有没有觉得光光最近不太正常?”陈泽希把白澍手里的书抽走。

“我看是你不太正常。”白澍把书夺了回来,用袖子擦了擦书的封面。

“不是啊老白,我真的觉得光光最近不太正常。别说处对象了,自打我跟他认识以来他就没这么不正常过。”陈泽希满面愁容。

“说来听听。”

“光光最爱赖床了,但现在只要闹钟一响,三秒内就窜起来了。平常他打游戏喊他吃饭都拉不动,现在我不管什么事只要一叫他,他就立刻关手机跑来找我,都不怕挂机被人家举报。还有昨天,我看见他在吃糖,顺口说了句别吃太多会蛀牙,他竟然立刻就把糖给吐了。你猜我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看见了什么,光光居然在拖地。天呐,我现在都怀疑他是不是外边有人了心怀愧疚才对我这么好。”

“听你这么说吧,光光最近是有点不对劲,但你也别瞎想,去问问光光不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嘛。”白澍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。

“对呀,我怎么没想到。”陈泽希蹦了起来,“儿子谢了啊。”

“光光”陈泽希心里很矛盾。

“嗯,怎么啦泽希?”夏之光十分乖巧地应着。

“哦,我有点事想问,其实没啥事,不过又有点事……哎呀,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事了。”陈泽希自暴自弃。

“泽希,有什么事你就问吧。”

“就是光光啊,你有没有发现你最近有点不对劲?”陈泽希小心地组织语言。

“你终于问啦,我等这一天等好久啦。”夏之光偷笑。

“唉,我就知道,哥老了,光光不……”
“泽希!”
“啊?”
“无事献殷勤…”
“非奸即盗???”
“笨蛋泽希,是无事献殷勤,非常喜欢你啦!”

夏之光的一句话让之前的种种不合理表现变得合理起来。陈泽希心里的阴霾立刻被他的小太阳给消散了。

“泽希你干嘛不说话?”夏之光歪了歪他的小脑袋。

“之光”
“嗯?”
“我爱你”陈泽希低头吻住了夏之光

趴在门口偷听的三人表示没眼看

“战战,你饭做好了吗?”
“嗯,好了小粤。树苗,咱要现在去吃饭吗?”
“呵呵,不用了,我准备在淘宝上订几箱狗粮回来吃,以后这就是我的主食了。”

我只对你献殷勤

无事献殷勤,非常喜欢你

评论(7)

热度(28)